【雙花】今年,與樂。

*ooc注意

*頭次寫這種有含SNS的

*沒想到第一篇全職文是給雙花不是傘修真意外。

*大孫,生日快樂!

正文:

你往後我往前就有一致步調
從咫尺到天涯就算看盡人世浮華

(朱主愛-藏不住心跳)

這是楚云秀跟蘇沐橙推薦的劇的主題曲,聯盟美少女群瘋狂安利,於是張佳樂也去看了幾集。
一開始是被劇中的垃圾話截圖吸引的,到後來看的心有戚戚焉。
裡頭的角色在一起,分開,再重逢,就跟大孫跟他一樣。

現在夏休期,為了冠軍的霸圖雖然沒什麼休息,但他還是請了一週的假,到B市,找他的大孫。


對,他的,大孫。

他們在百花時搭檔出的繁花血景,一舉奪得最佳組合,以為會組合到退役,結果大孫在第五季手傷後直接宣布退役。

雖然大孫一直都沒說,但他好歹也是職業選手,繁花血景效果好場面佳,消耗相對也大,他也是中斷大孫職業生涯的加害者之一,然而他每每向大孫詢問得到的答案都是三個字,他願意。


是了,他的大孫,聯盟中最狂最爺們的狂劍士,有事當然都自己扛,於是在大孫退役後,他一肩挑起百花,想向大孫證明。

看著還在睡的他的大孫,想著他們的這些年,相識組隊,受傷分別,又到網遊重逢再創繁華血景,而現在彼此在兩家戰隊各自努力。
幸福,只會遲到,但總不缺席。
就像趙喬一跟F君,繞了一圈,依舊會再相逢。

醒了怎麼也不喊我,嗯,樂樂?」睡眼惺忪的孫哲平有些沙啞的說,剛睡醒嗓子還沒開。

「呃,大孫今天真早醒。」原本想先去冰箱拿個蛋糕,再來喊大孫起床,給他一個特別的生日,結果他這麼早醒,張佳樂的計畫都被打亂,錯愕全寫在臉上。

「因為你動了。」邊說著邊把張佳樂拉回懷中,「還早,再躺躺。」

被困在孫哲平懷中的張佳樂不知所措,「那個,大孫⋯⋯」挺喜歡被抱著的感覺所以掙脫也不是,不過這樣就不能在大孫一起床給他蛋糕祝他生日快樂,有些為難。

「嗯?冰箱那個?昨天就看到了,樂樂。」像是知道懷中的張佳樂在想什麼,孫哲平直接點破,「吃蛋糕當早餐還不如抱著樂樂,你說是吧?」

「大孫,生日快樂!」



再睡一夏 V:
今年,與樂。
[蛋糕.jpg]


君莫笑V:老孫,生日快樂!

斬樓蘭V:前輩,生日快樂!




百花繚亂V:
蛋糕是我的,
我是你的。@再睡一夏

[吃完的蛋糕.jpg]


夜雨聲煩V:好你個二樂多不要臉啊居然把別人的生日蛋糕吃掉。@再睡一夏 生日快樂!

索克薩爾V:@再睡一夏 前輩,生日快樂!
王不留行V:@再睡一夏 前輩,生日快樂!

 


评论

© 湘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