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赤井家]禮物事件 2

前篇請走

*不定更

*編號89757 paro

*下一章瑪麗太太要出場wwwww


(2)

「安室哥哥!」最先能接受這個機器人的是真純,跑向他準備要飛撲,一如她對秀一秀吉以及務武所做的,在她兩個哥哥回過神來後,她已經被安室抱起來了。


既然妹妹都接受機器人的加入,那自我介紹不為過吧!「嗯,你好,我是他弟她哥,赤井秀吉。」推了下眼鏡,眼前這個機器人不說還真的像人類,不愧是爸媽送的禮物。


「務武先生與瑪麗太太有輸入赤井家人的基本資料。」機器人安室說,雖然沒有刻板印象裡頭的機器音,但語調中還是少了點高低起伏,多對話幾句依舊能發現不尋常。


「那,有設定你是來幹嘛的嗎?」赤井秀一滿腹疑惑,不能理解長年不在家的爸媽突然送了個「禮物」過來的用意何在,可以說是受寵若驚,也可以說不知道他們安什麼心。直截了當的問他到底是來幹什麼的。


「哥!」秀吉出聲,雖然是機器人但直接問他來意好像還是有點不禮貌。


「我是令尊令堂覺得赤井秀一搬出家裡到外地求學,肯定會三餐不正以及生活習慣糟糕,特意派我過來。」安室照著設定的劇本說,不過這是他的附加功能,跟主要的有點落差。


「我看是來監視的吧!看有沒有幹壞事?」秀一鄙視的看著安室,「居家幫手?」嗤之以鼻,「高級監視器先生。」


「哥!」秀吉再一次皺眉,「好歹也是爸媽的心意,而且這樣不用做家事,多好。」這幾個月來爸媽不在家,秀一在準備考試,家是幾乎是他跟真純在做,真純沒多大更不可能委託重任,好家在課業方面他可以在學校完成八成,回家只要顧好家人就好,「加減用吧,哥?」身為親弟弟,他哥雖然沒有很邋遢,會維持多少生活水準他也略知一二,像是一天三餐減至兩餐,餓到受不了才吃飯,沒有衣服才想到要洗要曬,諸如此類。


「赤井先生,」安室放下真純,朝赤井秀一露出淺淺一笑,那笑容比較像是,威脅,「瑪麗太太有說,你並沒有拒絕的權利。」停頓了下,「要不,打電話確認下?」他的資料庫有赤井秀一有可能會反抗的相關程序,下下策是推薦他直接向瑪麗確認。


「喔?」秀一挑眉,「有意思。」從口袋拿出手機,長按一,螢幕顯示:血腥瑪麗。


评论(2)
热度(13)

© 湘緗 | Powered by LOFTER